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iPhone12卡贴机怎么样? 比正版手机便宜一到两千左右

2020-12-28 08:30:25 来源:科技素码 百家号

苹果手机在国内一直都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由于其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如果还是想买,但又价格便宜的该怎么办呢?卡贴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卡贴机就是受到运营商限制,必须用芯片解锁。卡贴上面有个小芯片,里面记录了各种信息,卡贴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摸一样的,很薄一张,将其与需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使用了。让你的手机能够用运营商规定的SIM卡以外的卡进行接打电话。

而卡贴机在价格上比正版的手机便宜一到两千左右,这样也使很多预算不足又想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可以使用上苹果手机,很多用户可能会购买国外的版本,但是有运营商的限制,比如iPhone的美版有锁,指美国的运营商的定制版本,在美国必须要使用该运营商的网络才可以。

就在近日,知名的破解团队在微博宣布了iPhone12全系列都可以使用ICCID卡贴黑解的消息,这也让很多苹果的有锁机价格呈现了上涨,这也让美版有锁的iPhone12系列上涨了几百元到千元。因为只要配合超雪的1.39卡贴就可以实现完美的解锁,不再有运营商的限制了。此次解锁是“免卡贴”使用,除了第一次激活需要用卡贴破解运营商锁外,后续使用无需卡贴,跟行货无锁机一样可以使用三大运营商5G网络。

而在价格上,此次ICCID完美解锁后,iPhone12 64G版本开始涨到了四千五左右,比行货6299的价格低1799元。而iPhone12 Pro 128G涨到了6500左右,比行货8499元的价格低了1999元。这里面的差价也是让很多人都动心了,预算不足的话买这个可以便宜这么多。但是这个可能也是有窗口期的,过段时间可能会被苹果封禁。

而这种解锁的手机大家也是要

关键词: iPhone12卡贴机 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