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索尼PS5挖矿性能远超高端显卡?主机玩家都慌了

2021-03-02 11:49:17 来源:雷科技

索尼PS5又被破解了,摇身一变算力强大的挖矿机,主机玩家都慌了!

每一代索尼PS游戏机推出,都会听到一些机器被破解的消息,破解后的机器或许能让你玩更多的单人游戏,也同时会出现一些不稳定情况。所以总会有一小部分玩家在好奇,新一代PS5破解后是什么情况。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PS5被破解,解除系统限制后可以运行各种挖矿程序,并公布了主机挖ETH以太坊的界面截图。图片中显示PS5主机的算力达到99.76MH/s,挖矿性能相当强大。而功耗仅有211W左右,能效比也相当不错。

(图片源于微博@RacingSence)

看到这个消息,估计主机游戏玩家不淡定了,没想到矿工们不仅抢显卡、游戏本,还将魔爪伸向了游戏主机。假如索尼PS5被破解,微软Xbox Series X距离被攻克还会远吗?

最近几个月,挖矿这件事一直是热门话题,即便近几日比特币、以太坊等虚拟货比价格跌了,但依旧有大量的矿工在辛勤地挖矿,直接导致新推出的RTX30系列显卡被炒成天价,AMD的RX5000系列也不能幸免。

显卡没货,很多矿工就直接抢购高端游戏本,让游戏本市场也处于严重供不应求的状态。而最新的索尼PS5、微软Xbox主机搭载了AMD高端显卡,浮点性能高达10TFLOPS以上,自然成为矿工们新的目标了。

此前PS5由于系统限制无法运行挖矿程序,如今被破解果然挖矿能力相当强大,但对于游戏玩家而言,这或许是最痛苦的一则消息。抢完显卡抢游戏本,如今又准备抢游戏主机,当真是不给游戏玩家留半条活路。

庆幸的是该消息尚未被完全证实,PS5的显卡性能相当于RX 5700 XT水平,理论挖矿算力应该在50MH/s左右,而曝光的数据差不多是理论值的两倍,有网友质疑该截图的真伪。但不论如何,PS5、Xbox之类的游戏主机被矿工盯上也是早晚的事,能下手还是别再犹豫了。

关键词: 索尼PS5 挖矿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