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商品房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2022-11-17 16:33:53 来源:聊房网综合

售楼处能打几折

售楼处的时候是可以给到价格优惠的,但是只能够打9.5折,9.8折左右。具体的折扣还是要跟开发商详谈的。因为售楼处的小姐在这个方面是做不了主的,如果想要折扣他们还是要申请,请求领导的同意。其实能够申请到9.8折的优惠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因为现在房地产开发商很少能够给价格上的优惠,毕竟现在的房市还是比较火爆的,很多人有钱都买不到房子。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冬夏季房价较低,议价空间更大、2月份房价、根据调控措施随机应变以及参加房产交易会或买清盘房等买房最划算。

1、冬夏季房价较低,议价空间更大

其实,从笼统一点来讲,四季之中冬天、夏天买房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就是七八月份、十二月到来年的二月份。我们都知道,开发商每年冲刺指标的两个月是年中的6月底和年终的12月底,一般会推出很多促销降价活动,房价优惠条件相对好些。

2、2月份房价

一般来说,从历年的房产成交量来看,受春节影响,2月份的房价和成交量都是的。而银行房贷这方面,由于上半年房贷调控力度一般都趋于宽松,房贷利率也相对稳定,因此购房者去银行贷款会比较容易获得审批,并且还能争取到优惠的贷款利率。

3、根据调控措施随机应变

其实,在国家进行楼市调控期间,也是个不错的买房机会。因为新规出台一般都是会以限制房价调控楼市为目的,这样一来,就会给楼市带来一个“制冷”效果,那么在这段时间房价普遍会得到一定控制。

4、参加房产交易会或买清盘房

除了开发商年中和年终的两次冲刺业绩降价活动,还有的就是去现场参加一些房产交易会。这时买房的选择机就会比较多,若碰上促销、送礼等活动也能节省不少开支。

商品房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槽钢是型钢的一种,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槽型的钢材。一般用于钢结构的立柱、横梁和梯架,电气工程一般制作基础埋件,叫基础槽钢。由于其特殊的造型和承重能力,也普遍用于支架结构。

房子的槽钢层是使用槽钢铺制的楼层,而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其规格表示方法,如120*53*5,表示腰高为120毫米,腿宽为53毫米的槽钢,腰厚为5毫米的槽钢,或称12#槽钢。

商品房槽钢层一般在第几层

商品房的槽钢层一般是在层的,它可能会有一层槽钢层的隔层。槽钢层就是很多槽钢搭建出来的,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作为小隔层来使用其实完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还有在商品房第七到第八层脚手架设置一层槽钢。

对于商品房搭建的槽钢层来说,和普通的槽钢房子存在同样的问题,当人在上面走动时,会有一定的晃动声。槽钢规格越小,晃动声越大。槽钢规格越大,晃动声越小。为此,对生活也会带来一定影响。不过现在用于商品建筑的槽钢,一般也会现在规格大、质量较好的槽钢,所以影响并不是很大。

当然也有不少用户会担心漏水、潮湿等问题的出现。因为早就听闻槽钢层会出现漏水的问题。其实这是在以前,没有经过处理的槽钢容易出现腐蚀的情况,现在房屋的槽钢层伸出的槽钢都会处理的非常好,防腐处理及包裹相当严实,并不会出现以前的腐蚀的问题。

关键词: 买房最划算 商品房槽钢层 售楼处能打几折 槽钢层在几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