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北京买房可以落户吗?通州湾银海公馆怎样?

2022-11-17 16:39:44 来源:聊房网综合

北京商住房限购细则

无论是正在建造还是正在销售的商住房,个人购买时要求在本地未拥有住房,且连续缴纳五年的社保及个税。社会组织及企事业单位购买后,不得将该商住房用于居住,且再次出售该商住房的时候,购买方必须为社会组织及企事业单位。

商住房在建造时,不会强制要求房地产开发商设计超市、学校等相关配套设施,且商住房的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因此土地使用年限仅为四十年或者五十年,同时要求购房者在购买商住房时,不得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北京买房可以落户吗

1、不可以,需要有个人户口指标才能落户。北京买房落户政策分为京籍和非京籍两大类,对于有北京户口的市民,包括集体户口,买房就能落户,但是对于非京籍来说,即使买房了也不能落户。

2、目前取得北京户口方式如下:投资获得户口;参军获得户口;夫妻投靠获得户口;应届毕业生在有进京指标单位就业获得户口;人才引进获得户口;积分落户获得户口。北京积分落户制是北京市政协建议推行积分落户政策,以科技贡献、专业技能、在京时间等指标为考核项,计算非京籍人才的“积分”,积分达标即可落户北京。

3、2016年8月11日,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发布。本市积分落户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每年申请一次。2018年4月11日,发布《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4月16日将正式开放在线系统,接受社会申报。

4、2018年将为首批通过积分获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办理落户手续。2018年8月1日,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数据核查阶段已结束。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申报数据初核结果。

通州湾银海公馆怎样

通州湾银海公馆还是不错的,银海公馆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核心中轴位置,项目总规模约90亩,住宅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米,项目以现代古典建筑设计风格为主题,由12栋造型精致的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还有4幢商业楼组成,成为区域居住品质的首屈典范,其中4幢商业楼在售中。

1、项目所处的通州湾示范区地理位置优越,地处长三角核心区,位于江苏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交汇处,是南通沿海前沿区域承南启北的中心节点。是长三角又一通向世界的重要门户。项目位于通州湾示范区核心居住及行政商务CBD中心,紧邻文化艺术中心、南通市政务服务分中心、通州湾国际会议中心、金石国际大酒店(五星级标准)及约540亩的景观湖泊公园。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配套价值优势。

2、建筑采用了融合现代建筑与古典建筑语汇的现代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建筑形体大气稳重、现代不失高贵,外立面墙砖及石材的选用大方沉稳,简约的线条及精致的建筑语汇,让建筑气宇华贵又不失现代风范,凸显项目品质感,彰显了城市中轴门户区位价值。

通州购房资格如何查询

1、网上预签。不同的城市,网上预签的办理方式也会有所不同,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比如,在通州办理网上预签,就需要在阅读完相关限购政策后,登录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二手房个人网上合同登记备案”栏目,输入合同文本进行网上预签《存量房买卖合同》,也可以在房产管理部门窗口进行网上预签。

2、资料核查。需要拿着审查所规定的相关资料去窗口接受购房资格核查,并领取《受理二手住房购房资格核查回执单》。

3、查询结果。想要查询审查结果,可以登录市场信息网的“二手住房购买资格核查结果查询”栏目,输入回执单中的编号、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查询购房资格核查结果。

4、领取合同。2天后核查完毕,需要到房管局凭回执单领取《结果通知单》,打印并签署已备案的纸质合同,同时打印《承诺书》,也就说明具备了购房资格。

关键词: 北京买房落户 通州购房资格查询 北京商住房限购 通州湾银海公馆可以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