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360借条无力偿还怎么协商?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可以打电话协商吗?

2023-03-14 10:33:28 来源:消费导报网

360借条如果还不上了,可以打电话进行协商,如下操作即可:

1.拨打360借条的客服/投诉热线400-6030360(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8点到24点),向客服人员说明来意,阐述自己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并提供相应资料进行佐证,以表明自己不是故意欠款不还,而是的确无力偿还;

2.同时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然后就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平台应会酌情进行考虑,若一次协商不成功,借款人还可以试着调整延期方案,多多沟通商量几次看看。

借钱还款

360借条无力偿还的时候,可以通过借钱来还款的,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协商还款

360借条无力偿还的情况下,借款人应该向360借条申请协商还款,并说明协商还款的原因,可以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也可以降低每月还款金额等方式,来进行协商还款。

关键词: 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可以打电话协商吗 360借条无力偿还怎么协商 信用贷款产品 资金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