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显示当前不支持使用花呗是什么原因?账号暂不支持授权共用花呗是什么意思?

2023-03-14 10:36:26 来源:消费导报网

当前账号暂不支持授权共用花呗是指用户拥有多个支付宝账户时,其中一个账户无法使用花呗。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开通3个花呗账户,但是当用户拥有的支付宝账户大于等于两个时,能否开通多个花呗账户要以系统的显示为准,显示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下面小编主要是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显示当前不支持使用花呗是什么原因

打开手机的界面,点击【支付宝】软件进入。进入主界面后,选择右下角【我的】,并点击【花呗】进入。进入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图标】进入。然后,点击下方【我的客服】进入。接着,选择【支付】,并点击【付款时显示该商户不支持花呗】一栏问题进入。进入后,即可【看到付款时页面提示交易不支持,则表示当前交易由系统实时评估后无法使用花呗付款的】了。这样我们就知道显示当前不支持使用花呗是什么原因了。

关键词: 当前账号暂不支持授权共用花呗是什么意思 显示当前不支持使用花呗是什么原因 花呗账户 支付宝账户